會不會演唱:陳綺貞作曲:陳綺貞 詞:陳綺貞離開禮服你的視線卸下我為你偽裝的容顏紅的唇 白的臉 灰婚禮顧問色的午夜離開你的世界讓情緒完完整整的渲洩冷的酒店打工心 熱的淚 空白的想念我想今夜就這樣吧就算孤獨婚禮佈置也無所謂也許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會不會會不會在大房屋二胎叔面前我就是武著一張臉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怕吧怕濾桶把我那不為人知的心事也洩了出哈哈好吧就這樣吧景觀設計也只能這樣吧 


.msgcontent 21世紀房屋仲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辦公室出租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o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