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墮落的澳洲生活在這裡.............此刻的我 因為星期四要上整天  中段休二小時再上3小時所以在圖書館裡先睡一下酒店兼職  拿著電腦預約卡 等下午5:05的8號電腦這裡的圖書館真的很好..有很舒服的沙發及Internet旁邊就是電影院  華納威秀的租房子那種呢....這裡的Shopping Center其實都長的很像家樂福只是不同的是...有電影院 賣水果的 衣服 超市 銀行 旅行社 都在這裡面所禮服以 如果要逛 真的可以花一天在這裡面辦事情只是..對我而這...每天在這五大shopping Center裡工作逛都逛煩了  澳洲最近的婚禮顧問天氣又在發瘋中所以陰晴不定 好像台北不過說在台北就想到台灣...台幣的走強...現在只要花 27 28就可以買到澳幣了幸好..當初沒酒店經紀有換太多錢過來..希望我們台灣越來越強..這樣我大姐心情也會好一點..哈..不過因小馬哥這次大勝..我姐要請家裡的人吃東西..可以小額信貸留一份給我嗎...最近可能是因為淡季..所以出國的人不多..去韓國竟然只要四千元..好想去..好想去..雖然在這裡很像在度假  買房子但卡在要上班...所以度假心情變得很少很少不過..哈...等到七月份..我就自由了啦...我要一個人去很遠的地方旅行...流浪然後參加室內設計Laura的婚禮再回台灣........................希望那時的台灣..可以很多的工作機會這樣..我也才可以找到一個想要的工作..台灣澎湖民宿...你要加油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o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