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路坎坷沒談過戀愛...情路坎坷個屁丫...我心裡這麼想著....不過...偶爾還是會自怨自艾一下...反方向- 弦辦公室出租子作詞:林怡芬 作曲:張正宗早已確定不再打電話給你卻忍不住想再聽一次你聲音都過了這麼久 也許你也不會商務中心相信我還一個人留在原地想你我說我就算沒有你也沒關係我會徹底忘記你 找到快樂的方法假裝堅強只是一個可笑婚禮顧問的謊話我微笑說的謊 是我親手為你裝上的翅膀看你飛往反方向 飛往沒有我的遠方那天你說的愛已不在 我卻還放賣房子不開看你飛往反方向 留下我目送你的眼光而我的翅膀 沒有你的愛早已受傷不想飛翔我說我就算沒有你也沒關係襯衫我會徹底忘記你 找到快樂的方法假裝堅強只是一個可笑的謊話我微笑說的謊 是我親手為你裝上的翅膀看你飛往面膜反方向 飛往沒有我的遠方那天你說的愛已不在 我卻還放不開看你飛往反方向 留下我目送你的眼光而我的翅膀 代償沒有你的愛早已受傷看你飛往反方向 飛往沒有我的遠方那天你說的愛已不在 我卻還放不開看你飛往反方向 留下裝潢我目送你的眼光而我的翅膀 沒有你的愛早已受傷不想飛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o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