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親愛的我不想讓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因為那反而會讓妳擔心當我室內裝潢知道妳的狀況這麼不好我沒辦法讓自己有太多的好心情很多的想法酒店工作擁上心頭好的  壞的我不知道該讓自己處在什麼樣的情境我算酒店兼職是個多慮的人尤其是我在乎的人事物更何況  是妳事情或許不辦公室出租嚴重但身在異地我只能這麼擔心著這將會是我最惦念的一件事答應信用卡代償我好嗎  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從現在開始以自己的身體健康為優節能燈具先考量當妳考慮以工作為優先時請妳想想我的感受或許我這樣的要房屋出租求是很自私的但  那是因為我是如此在乎妳想妳 親愛的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系統傢俱}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o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