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 六月的第四天我卻又在雨天時候騎車滑倒趁著沒有落雨的空檔我騎機車出去上班自從上次雨天滑倒的經驗後我有小心點也自覺車速有控制在澎湖民宿合宜的速度內可是就在通過了紅綠燈後的銀行前只是因為一隻小狗我煞車卻又這麼向我身體左側滑只是這次沒有人扶我起來或許是真的沒有受傷太重在倒買屋地不到三十秒後我自己扶起機車站好我望向右後方趁著車子還沒經過我的時候趕緊牽著機車小跑向右邊後來我才想著為什麼沒有人肯來扶我一把或許是真宜蘭民宿的沒有受傷太重我自己也這麼想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沒有人肯來扶我一把我還是繼續往前騎到了店裡並且告訴老闆娘我又滑倒了不好意思我想回家休息明燒烤天再來左膝蓋並沒有什麼明顯的皮外傷但是左膝蓋中下方感覺比上次瘀青的厲害這次右膝蓋卻擦傷了走起路來也感覺比上次疼痛但是這次我就沒有去看醫賣房子生我想十字韌帶還是會好好的只是我想我的膝蓋和十字韌帶也會變脆弱這麼想的時候也會替自己的身體覺得難過為什麼以為生活好好的時候身體卻又不小西服心的受了傷害這樣下雨天我會不敢出門耶我想或許是因為輪胎的關係希望天氣趕快放晴(才發現後輪早已磨平了)(去換輪胎老闆說煞車帶也沒了)(我竟然長灘島連那些細節也都忽略不再留意了)謝謝老闆娘讓我回家休息(謝謝老爸) 謝謝我老妹夏天都到了我還是沒有去跑步還是可以去跑步的吧只要我有雙腳這麼想租房子的時候就算沒鞋子也沒關係而且我在端午節之前吃了兩天粽子雖然這麼說來也沒有什麼關係但我想就以端午節結尾好了端午節也是我外婆的生日祝外婆生結婚西裝日快樂(生日快樂)也謝謝外婆家的肉粽(也祝老爸端午節快樂)(真不想離開)祝大家端午節快樂要將肉粽吃光光喔物價上漲肉粽得來不易謝謝肉粽裡的所有酒店經紀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o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